close

will you marry me note.jpg

 

2009 的農曆年後  我和家人帶著眼淚與祝福   送著年事已高的父親   飛往天堂

2008的一整年  我們不是在安養院或醫院探視父親  就是在公司加班   過著蠟燭兩頭燒的日子

父親安詳的走了之後   艾先生心疼我的辛苦   特別安排了花蓮三天兩夜之旅

並找到了一間安靜舒適的民宿

民宿的後院   是一大片的草原   接連著花東海岸   很美

P1010357.JPG

P1010341.JPG

P1010340.JPG

每天   我們睡到自然醒  

輕鬆自在的坐在民宿的餐廳   一邊欣賞這美景   一邊享用著民宿主人用心準備的早餐

我萬萬沒想到   就在最後一天早上   正當我不捨又狼狽的收拾行李時

艾先生突然捧著一枚鑽戒   單膝跪在我眼前 

緊張地拉哩拉雜說了一堆   希望可以照顧我一輩子

我感動的紅著眼睛   心裡卻想著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浪漫求婚啊

不是應該來個燭光晚餐  在我最愛的熱融漿巧克力裡藏著耀眼的鑽石嗎?

或是散步在微寒的滿天星斗下   突如其來的親我臉頰   舉起我的小手說   嫁給我吧寶貝之類的話  

他幹嘛不在外頭的草原或海邊跟我求婚   非得在我雙腳粗魯跨在快爆開的行李上時求婚!!??

我   遲疑了幾秒   “百感交集”地 say yes...

...................................................................................................................

當年紀越大就越能體認   很多事情的發生   並非如你所想像的  

就像結婚這回事   在我的人生規劃當中   應當在27歲時完成的

而我   整整晚了7年!

...................................................................................................................

yes, i do!

P1010438_2.JPG

於是   我們開始在忙碌的工作當中   再度燃燒起兩頭蠟燭

以實現我所期待的夢幻婚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