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雖然有點可怕   但  我不得不承認   因為它   所以我們才能在這裡相遇
Roy & 胖胖   兩個認真的男人
看到你們對生命的熱情   對喜愛的堅持與用心
我那無可救藥的藍色憂鬱   不禁   稍稍的抬起頭來
才發覺   廣闊的天空    也是一片湛藍! 
屋頂上的貓   是個喜歡跟我在一起的人    也會喜歡去的地方
鮮花    音樂   美食   兩名多才多藝的帥哥    加上四位不同性格的貓先生貓小姐
自在   溫馨  
再不去   以後可能就訂不到位...... 




皮蛋番茄小Pizza

臘腸土豆絲暖沙拉

日式煮物佐慢烤番茄

P1030896.JPG  

 

甜菜根芭樂汁(忘了幫它拍獨照   但杯子裡可以看到被我喝了一大口續杯前的模樣~ 超  好 喝!一旁的白酒也是套餐的一部份喔)

P1030908.JPG  

 

花枝碗豆燉飯搭配酥炸紫蘇與五味醬


P1030915.JPG  

水連菜絲瓜佐糖心蛋
  

蜜桂花凍柿子 (吃到這   我以為已經是最後一道了...)

香料雞腿佐清炒粉豆與白酒雞肝醬 ( 正當我想喝喝茶消化一下   主廚竟然說要上主菜囉!)

圓糯米慢熬人蔘雞湯

香橙巧克力蛋糕 (剛好是小玉的生日  主廚特地將甜點改為生日蛋糕)

香蜂草茶
手工桂花柿子果醬 (還有伴手禮呢   來不及拍包裝裡果醬的真實模樣   但   我已經吃光光了)
 

屋頂上的貓  私廚 & R flower 

專線 : 0961-173451
Mail : royflower.lo@gmail.com
Add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91巷20弄25號
http://blog.roodo.com/r_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