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這篇文章早該在一個禮拜前完成的
感謝eggshell的善解人意
得以讓我在期限後補上
而今    父親暫時脫離險境
我   祈求著上天   讓痛苦遠離父親
交扣的十指傳來淡淡的幸福鈴蘭
我想起了父親    也是洗手乳的愛用著

原來    手中殘留的鈴蘭香氣    是父親已無法感受到的簡單幸福~


前些日子因為準備搬新家
和Alex特別到了日本自由之丘採買一番
買了兩個洗手乳瓶子   正愁著該用甚麼洗手乳時
晃著晃著就發現了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的試用活動
沒想到    收到的試用品   竟是完整的470g


胖胖的瓶子   透明的包裝    加上洋溢在藍色天空的鈴蘭花
連蝴蝶都為妳手中的鈴蘭香所吸引
大面積的鴨嘴設計   更是讓習慣用手刀處壓鴨嘴的我愛不釋手
( 總覺得手指較髒  不想將細菌留在瓶上......)
如此吸引人的瓶子...
於是乎    日本買回來的瓶子   就暫時丟一邊了


老實說    第一次使用   我覺得香氣過重了
第二次使用    才用心地感受到她的不同
才發現    泡沫很細緻   手感十分滑嫩   但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柔滑
手裡的香氣   變得剛  剛  好

仔細研究背面標籤   才發現添加了"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還有" 水解膠原蛋白"
難怪    洗完後骨溜骨溜的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証實對人體和皮膚是安全的。實驗數據顯示,在噴灑後四十五秒內,可以完全崩解SARS病毒外套膜,進而去除病毒致病性及感染力。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除了可去除SARS病毒的感染力外,經研究室實驗證明,對腸病毒及禽流感病毒,也發揮相同的作用。) ~ 擷取自毛寶部落格
 
我相信   用心   體會   幸福就在身邊
就像一瓶簡單   每日都要使用的洗手乳    多一點點用心    幸福就會多一點

進門前整理情緒,進門後洗淨雙手,門外的紛擾髒污,通通都隨著水籠頭沖刷掉了。
而門裡的溫暖燈光,餐桌邊搶著說話的大小笑臉,都隨著你的一個體貼動作,讓你好好的守護住了。

好喜歡eggshell的這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